2023年度专业教材展成功举办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4月20-21日,2023年度专业教材展在惜抱楼三楼成功举行,本次教材展由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主办,安庆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和安徽时代出版发行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高等教育、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人民邮电、机械工业、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近30家出版社来校参展,各系(部)专业教师积极参与活动,到展览现场挑选优秀教材,并与出版社就相关专业的出版动态进行交流。

展会上,各出版社展示各门类教材、电子课件、多媒体课件等千余种,基本涵盖我校各学科和专业。每位到展教师均可获取各出版社免费提供的最新教材目录,并可通过填写样书申请表免费获赠样书。展览结束后,所展教材均捐赠给我校教材库,教务处长程爱兰、图文信息中心主任黄洪沫分别向安徽时代出版发行有限公司和安庆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本次教材展览活动,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与出版社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学校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加强教材建设等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图文信息中心 谢金红 审稿:黄洪沫)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