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度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499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及各系分管就业的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主持。

程玉梅认真听取了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就业工作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做好当前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程玉梅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精准挖潜,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岗位;三要强化指导,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四要精准服务,根据毕业生的情况精准推送就业岗位信息;五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毕业生和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会上,毛永贤通报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及各系开展访企拓岗情况,并就近期就业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本班学生目前的就业状况和动态。

(撰稿:招生就业处 陈亚飞 核稿:毛永贤)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