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师专机关党总支走进桐城市桃园社区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切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3月27日,校机关党总支书记方铁桥率领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及志愿者前往桐城市桃园社区敬老院,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社区当先锋”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生活上的物质和心灵上的慰藉。说明:IMG_6124说明:IMG_6129

来到敬老院,党员同志和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各种吹拉弹唱轮番上演,热闹空前。老人们喜笑颜开,笑声连连。敬老院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院中弥漫着春日的温馨。说明:IMG_6136说明:IMG_6146

活动现场,党总支的党员及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近况,并嘱托老人要关爱身体健康,保重身体。

桐城师专机关党总支此次开展的温暖之行,给老人们带去了欢欣,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下一步,机关党总支将持续常态化开展学雷锋专题党建活动,把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在奉献中提升境界,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撰稿:黄成林 核稿:王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