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4月6日上午,我校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1005名考生报名参加校考,考试包括职业适应性测试、专业能力测试和技术技能测试,其中普高考场20个,中职考场16个。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提前谋划部署,制定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八个职能组,并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先后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和全体监考、考务人员培训会,对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安全保密、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部署,不断完善相关应急工作预案。各部门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通力协作。为确保考试工作的严谨、规范,学校纪检部门还全程参与测试的各项监督工作。

考试期间,来自省教育厅的巡视员全程巡视指导我校考试工作,并对我校考试的组织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宏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伍建强会同教务处、招就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查,考生认真仔细答题,沉着应考,自信参加技术技能测试,测试评委格尽职守,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整个考试平稳有序、秩序井然。

学校坚持以生为本,切实做好各位考生的后勤服务工作,划分区域,搭建通道,引导考生有序进场;建立考生及家长休息区,方便考试期间休息。校园内放置了校园示意图、考场分布图、指示牌等,安排志愿者们在考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指引、咨询等服务,为考生们提供满满的正能量。

在学校领导的统筹指挥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我校2024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黄成林;审稿:汪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