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总结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月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4年度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宏伟主持召开,监察审计处、招就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领导及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2024年度分类招生考试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具体实施分类招生工作的纪检组、考务组、招生录取组及各系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此次分类招生考试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1

会上,王宏伟对本年度分类招生考试工作的有序推进给予了肯定,对各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他还对后期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规范工作流程,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二是完善相关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提高紧急状况处置能力,做好突发情况应急预案。王宏伟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统一思想、通过不断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提升,确保分类招生考试工作的规范有序。

(撰稿:唐小晶 核稿:汪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