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章理中一行莅临桐城师专考察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4月16日,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安徽新媒体集团纪委副书记亓峰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并就做好校媒合作等工作进行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敏丽,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办公室主任伍建强陪同交流座谈。

王子龙对章理中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础设施、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工作特色亮点。他希望,双方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促进双方合作,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挖掘学校宣传素材,利用新媒体集团优势,讲好百年师范故事,提高学校的知名度。

会上,章理中充分肯定了桐城师专建设与发展成就,他介绍了安徽新媒体集团的融合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新媒体集团的资源优势,为桐城师专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前,章理中一行参观了学校学前教育实训基地、学生公寓、大学生一站式社区、图书馆等场所。IMG_6641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图文信息中心、学前教育系、艺术与设计系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撰稿:沈宇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