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524

9月27日晚,学前教育系2018年迎新晚会在校学生剧场精彩上演。系部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与2018级新生及新生辅导员一同观看演出。 
    迎新晚会以“你好学前,你好新生”为主题,在舞蹈协会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歌曲《男孩》、舞蹈《传承》、小品《四大才子》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表现了师专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钢琴《菊次郎的夏天》、个人独舞《思念》展示了学前学子深厚的艺术技能。

QQ图片20181012160325.jpg

    《你听我说》把学前教育系所有的男生请上舞台,以青春励志的形式和激昂向上的座右铭,代表所有新生表达了在未来三年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的决心,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气氛。
    晚会举行了新生的师范生宣誓活动,在我系优秀老生代表范政国同学的带领下,48位新生代表庄严宣誓。整齐的动作、坚定的眼神、铿锵有力的誓词、还有那蓬勃向上的朝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节目体现了学前教育系专业的特色,虽然简洁却饱含热情,在欢声笑语中传递了期望。同学们以歌声表达了青春的热情,用舞蹈呈现了梦想的力量,一片欣欣向荣的欢腾景象,在祖国69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也为祖国母亲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晚会的最后,寄语全体2018级新生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奋斗、莫负芳华。(撰稿:倪瓒  核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