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着阳光 一路向前——学前教育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回访报告会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97

426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在学生剧场举办优秀毕业生回访报告会,由我系19届优秀毕业生疏礼敏同学主讲,我系辅导员、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黄学虎主持。


疏礼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学习经验,分享了自己的考编、专升本经验,勉励大家要做好时间规划,合理安排时间。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又不失幽默的解答。

此次讲座不仅让我系青年大学生明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更为他们提供了具体的指导与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疏礼敏学姐为榜样,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撰稿:方健  审稿:黄学虎)

 

附:疏礼敏简历

    疏礼敏我系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2019年成功专升本进入安徽师范大学学习,本科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安徽师范大学精神文明奖”,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团干、优秀志愿者。参与省级课题:《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背景下幼儿教师师德职前培育体系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