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1-11-06浏览次数:374

11月4日下午我系在阶梯教室(西)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主任程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总支书记方健老师、王辰铭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副主任黄学虎主持。

方健围绕“深学 笃行 前进”三个关键词对上一届学生会给予充分肯定。

程跃文代表学前教育系向新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真情奉献的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程跃文要求,新一届学生会要继续发扬我系学生会“示范引领、团结奉献、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秉承“服务系部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根本宗旨,带领全系同学勤勉学习、全面发展,不断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同时,程跃文对学生会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做政治学习、专业学习、遵规守纪的表率;二要服务至上,主动联络,充分发挥系部、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竭诚为广大同学服务;三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自觉服从学校、系部发展大局,树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意识,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

会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雷颖对上一年工作做了工作总结。新一届系学生会主席张园秀做了介绍了学生会工作的总体思考与重点工作,并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在系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将学生会工作做“小”、做“细”、做“精”。将会以百分百的工作热情去扛起这份重任,去克服各项挑战。

黄学虎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精彩、越来越辉煌。



最后,与会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撰稿:方健 审稿:黄学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