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共育花开”——学前教育系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66

为落实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构建家校协同育人体系,形成家校共育合力,学前教育系于9月6日下午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前教育系主任程跃文、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曹杏田、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金丹萍、专任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学生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参会。座谈会由金丹萍主持召开。



会上,金丹萍代表学前教育系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选择到我校就读表示衷心感谢。程跃文对学校基本情况、学前教育系发展历程、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就业前景作了介绍,他结合大学与高中生活中的诸多不同以及学生身份的转变,着重提出了四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建议。他希望家长与学校协同配合,积极关注学生人格发展、身心健康,共同担负起培养栋梁人才的重任。

随后,家长们针对学生人才培养、就业前景、专升本等问题进行提问,参会的领导和老师对根据家长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希望与家长携手共同协助学生进行专业学习。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生家长们对学前教育系各专业的培养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多方面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强化了家校协同育人理念。(撰稿:宋晓燕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