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书写新篇——学前教育系第八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20

为继续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表彰先进,传承优良作风,坚持真诚奉献的工作精神。11月14日晚上7时,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其昶楼报告厅举行。学前教育系团总支书记方健、辅导员许娇老师、辅导员蒋欢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现任主席陈怀富主持。

回首过往,凝心聚力、成效显著

 


学前教育系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黄煜森结合2022-2023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学前教育系学生会在坚定理想信念方面有成效,在深化改革、提升组织职能方面有进步,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校园文化方面有提升,在畅通沟通桥梁方面有作为,全体学生干部树立了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

     继往开来,携手奋进、砥砺前进

 


学前教育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陈怀富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做表态发言:会努力带领全体成员担当起作为学生干部的重要责任,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去完成各项工作,并要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开展具有系部特色的学生活动,去迎接新的任务挑战。

 


团总支书记方健为为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对他们为学前教育系学生会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实习顺利,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前程似锦。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各位成员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刻苦学习、总结和提升自己。利用各种机会提升锻炼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第二,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第三,要始终保持热情,工作中难免遇到困难,只有保持热情,坚守初心,才能克服困难,做出更优异的成绩。第四,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切实发挥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工作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辅导员许娇老师和蒋欢老师分别给第七届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换届大会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接过接力棒,用心用情做好学生会各项工作。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是一段责任的结束也是一份新使命的开始,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秉承初心、薪火相传。(撰稿:方健 审稿:金丹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