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宋晓燕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40

  2月29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在毓秀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程跃文书记主持。



  程跃文首先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大会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正确处理好大局与小局的关系;二是要谋大局,明确发展方向;三是抓大势,蓄力发展关键;四是担大任,增强发展本领。

  系主任曹杏田全面总结了2023年系部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曹杏田以“胸怀全系,凝心聚力,笃行不怠,敢为人先,以教育家精神引领学前教育系治系办学上台阶”为主题向大家报告,从师德师风建设、双高建设工作、专业品牌建设、安全工作、120年校庆工作、专升本联合培养等十个方面对全系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会上,金丹萍副主任做2023年系部学生工作总结报告,并布置了新学期开学工作。

  (撰稿:石凤伟 审稿:曹杏田)